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一场大雨_65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一场大雨_650字

2021-04-20 来源:网络资源

      傍晚,天阴沉沉的,风携带着雨丝。云越压越低,雨水来了,“嘀嗒—嘀嗒!”地拍打着地面。早上的我匆匆忙忙,竟忘了带伞。


      走下楼,在路口静静地等候着妈妈。虽然躲在树下,雨水还是淋湿了我的衣服。一阵冰冷的寒风刺骨地袭过,通体地寒冷。


      刚才还很平静的我,渐渐着急了起来。妈妈会不会忘记来接我了?雨会不会越下越大……刺骨的寒风使我的急迫又上了一个台阶。


      雨串成了线,横扫着路面。远处,一个打着伞的,模模糊糊的身影向我跑来。我揉了揉眼睛,定睛一看,原来是妈妈!见到我的刹那,她移过伞面遮住我的头。一手接过我的书包,一手把伞递给我。


      “今天有些事来晚了,对不起哟!”妈妈边说边给我把衣服上的雨滴拍打干净。


      她的大半个身子被雨水淋湿了,短短的头发湿漉漉的,像是被冲洗过了。她一手牵着我,一手撑伞,嘴里还吐出一句:“没事吧?雨下得这么大!”


      “没事。”我一边擤着鼻涕一边回答。


      上了车,妈妈在车前台抽了几张纸巾,给我把鼻涕擦干净,又给我把衣服擦干。不由分说地脱下自己的外套,递给了我:“披上吧!不然要感冒的!”


      我接起衣服,披在身上,整个人都变得温暖了。


      汽车行驶在路面上,我百感交集,有一种说不出的想法。


      终于到了外婆家,我与妈妈告别。车子扭过头冲进雨雾,呆立在窗前的我顿时热泪盈眶。隔着玻璃,外面雾气弥漫,晶莹的泪水不由自主地像断了线的珍珠般落下来。


      这是一个寂静的夜晚,秋风习习,雨水停止了拍打。在漆黑的夜空上,月亮高挂在天空,星星眨着那闪亮的眼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