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桂树最美_6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桂树最美_600字

2021-04-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童年里,有过如许一棵桂树。


      刚入小学时就看到了这棵桂树。那时正值秋天,木樨开了。下课铃一响,每一个人就力争上游地冲出课堂。围在桂树旁顽耍,有的人试图摇,桂树一动不动,有些人就像猴似的跳起来,扯住一根枝丫,使出满身气力来抖,刹那下起了木樨雨。这雨带着香气,藏在小密斯的发丝里,十分困难弄上去了,头上还满盈着些许香味。固然,也有诚实摘木樨的人,拿着个瓶盖大概纸叠成的盒子,踮起脚,捉住一处,不寒而栗地摘。


      到了二年级,更叫人高兴。在二楼,桂树的枝叶方才探进走廊,一朵一朵的,在阳光下稳重地开满了花。大概是受教员的影响,咱们不再摘花,起头赏花,赏它的明亮剔透,赏它的娇小玲珑,像潜藏在花中的精灵。是怎样的精灵,才气培育出如许标致的花朵!秋风拂过,木樨簌簌地落上去,给了最美的谜底。


      因而,我的一二年级就芬芳地在木樨树下渡过了。至于三年级课堂,搬到了另外一层楼,只是偶然途经那边。停顿好久,在地上拾起片叶子看成书签。再背面只是远远地看着桂树,看着桂树下嬉闹的孩子们,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摘木樨了,就像醒了一个很长的梦一样。


      客岁回了趟小学,正感慨黉舍变革之大,抬眼看到那桂树,又看到了木樨了。夜深,耳边繁花间,精灵在开释出花香,勾画出我多年前的回忆。


      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月上梢头,云牵月影。在昏黄中,我眼前又呈现一棵桂树和桂树下游玩的大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