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宜园之美_6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宜园之美_600字

2021-04-20 来源:网络资源

      初冬来临,外面已经有了阵阵寒意,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去宜园游玩的热情。一大早,我们登上大巴车,来到了位于镇江新区丁卯片区,园中景物别具一格的的宜园。


      园内建筑古朴典雅。山水间融入白墙黛瓦的徽派建筑宛如一幅幅中国水墨画!园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涵珍楼,它古香古色,布局合理,雅致而精巧。涵珍楼真正的美在那房前、梁上、檐下的雕刻,精妙不可言。木门上半部分雕满了仙风道骨的古人,下半部分及旁边窗栏雕刻的是梅、兰、竹、菊等花草。屋檐下是用木头雕刻的一只只栩栩如生的狮子,或站立或睡眼惺忪。涵珍楼就是一幅立体的画,木质建筑在阳光金色的光线下,构成了一幅用任何相机都拍无法定格的美妙瞬间。


      时值初冬,园内却一点都不显得萧条,宜园里的植物给我们带来了一片片生机。有从墙角悄悄探出树梢的芭蕉叶,有随处可见的一丛丛小树林。最吸引我的是火红的枫树,风一吹,枫叶似天女散花一样旋转着飞舞下来。随手捡起一片,还散发着阵阵泥土的清香来。顺着园中的石板小路,我们来到了一座小桥上,流水潺潺,让人眼前一亮,顿时便有了江南的韵味来。


      茂密的竹林,恬静的小道和沙沙的落叶声,就这样走着走着,在不知不觉中半天的宜园游很快就结束了,“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宜园的美景都牢牢地映在我的脑海中。就让我们在这里来一场美的邂逅,一起静静欣赏每一处风景和聆听每一段历史故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