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九山湖_350字

二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九山湖_350字

2021-04-20 来源:网络资源

      一进九山湖公园,顿时感到心旷神怡,那绿色的山连着绿色的水,绿色的水倒映着绿色的山,湖光山色,异常美丽。


      林荫道两旁排列着整齐的树木,远远望去,树枝横卧在湖中。两旁的香樟树枝繁叶茂,那四季浓绿的树冠像张开的巨网,覆盖在林荫道的上空,中间夹着翠绿的、淡黄的叶子。夏天,阳光穿过树梢,照在小道上,像一颗颗金色的珍珠撒在路面上。这时候,如果你走在林荫道上,会感到非常凉爽。


      九山湖的湖水碧绿碧绿的,像新泡的绿茶一样清澈透明,发出令人欢快的光。鱼成群结队的在湖里欢快地游着,有的在水中转圈圈,有的停在石壁旁吃苔藓。偶尔一只白鹭划过水面,样子舒展、优雅。


      荷塘上的荷花更美。远远望去,荷花有的粉嫩嫩的,有的洁白如雪。婀娜多姿的荷花有的亭亭玉立,有的羞答答地躲在荷叶后面。荷叶绿的耀眼,像一把把小伞。


      九山湖真美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