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全家一起找春天_450字

二年级写景作文:全家一起找春天_450字

2021-04-2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天气好,我们一家四口一起去踏青。


      到了山下,爸爸说:“让我们一起来,边踏青边寻找春天吧!”“好!”我喊道。“看这里,这棵树上的嫩芽就是春天。你看它是多么翠绿啊!”妈妈说。这时,爸爸指着一株植物大喊道:“这是迎春花,只有春天才开放。你瞧它,多可爱!”


      走到了半山腰,我终于发现了春天——几棵杏树上长出了小杏。我把杏摘下来,尝了一口。呀,又苦又涩。


      “弟弟去哪里了?”我问道。“在这里。”弟弟气喘吁吁地跑过来。“小点声,看,这里有鸟宝宝,它还在唱歌呢。”弟弟小声说。爸爸走过来说:“小鸟的歌声也是春天的一部分哦!”


      到了山顶,我看着一朵花说:“看,这朵花旁边有许多蜜蜂和蝴蝶,他们多像一群小孩子在争夺一个玩具呀!”


      “雪,有雪花!”弟弟跑过来兴奋地说。我抓住一团柳絮问弟弟:“这就是你说的雪?哈,这东西飘来飘去还真像雪。”说完,一家人大笑起来。


      春天是树上的嫩芽,春天是开放的迎春花,春天是小鸟的歌声,春天是飞舞的柳絮。我们一家人找到了春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