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一年级写景作文:峡谷微雨_400字

一年级写景作文:峡谷微雨_400字

2021-04-20 来源:网络资源

      蒙蒙细雨中的大峡谷,比往日多了几分柔美,几分娟秀。


      细雨,斜斜地落入那一条青绿色的溪水。小溪缓慢地流淌着,漫不经心地冲刷过河底那一块块已经透亮的岩石。小黑鱼们蜷在河底打着鼾。


      细雨如酥,浸润着两岸山脉的青石台阶,青苔浅浅地透过石壁显现出来,藤蔓绕在一起,编织成一道碧绿的天幕。阳光,仿佛金色的丝绸一般接住了雨滴,折射出一条近在眼前的彩虹,又忽地从我的指缝间飘逝,绕过青山,绕过碧水,悬在遥远的天际,像一索金桥,跨过山脉的两头。


      这是一个细雨、阳光都眷顾的地方,慵懒而安静。


      山,因为雨的滋润,由粗犷变得细腻柔情;雨,因为山的存在,由刻板变得空灵飘逸。雨有了依托,山有了承载,相依相随,汇成万道细流向东而去……


      山与雨如此,人亦如此。在追寻的道路上,不知不觉中便会发现,一路走来,你曾改变了多少人,又有多少人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了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