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爷爷的作文 > 关于爷爷的作文:爷爷_700字

关于爷爷的作文:爷爷_70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他,皮肤很黑头发很白,脸和手一样的粗糙,满是皱纹。


  他是我爷爷,一个对我宠爱很宠爱的爷爷。他对我的宠爱可谓是全方位的。


  上个月的一天爷爷又来我家了,他听说我只想吃零食不想吃饭。


  爷爷就带我出去给我买了最喜欢吃的零食——薯片和奥利奥。看着我吃得狼吞虎咽,爷爷笑了,他的笑容是那样的慈祥。


  我吃完才想起来问爷爷饿不饿,爷爷微笑着摇摇头。


  之后爷爷带我去了一家牙科诊所,那是爷爷的好朋友张爷爷开的。张爷爷一见我就说要给我看牙,我吓得直往爷爷背后躲。


  这时,爷爷又笑了。爷爷让我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我看见自己的牙齿都都有些黑,果然张爷爷说话了,他说这是孩子不喜欢吃饭不喜欢刷牙,喜欢吃零食的后果。


  我一听吓得可不轻,随手就将手里没有吃完的零食给扔进了垃圾桶。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不刷牙了,不敢再吃零食了。


  爷爷是个老军人,但爷爷可有学问了。就连我们小孩子的奥数,爷爷也是可以很6的,这些都是爷爷自学的。


  爷爷这个自学典范,可是我的功劳啊。自从我来到这个家庭,爷爷可宠爱我了。但随着我去上学,我的很多知识,爷爷都不会,爷爷就不能陪着我学习,于是爷爷就买回来教材,一点一点进行自学,又不会的他就去问我爸爸妈妈,可我爸妈这两个当老师的,都太忙了,顾不上这些,爷爷就去隔壁问那些初中高中的学生,那些都是他的后辈呀,可爷爷一点都不觉得难为情。


  刻苦学习的爷爷,当然学的很好,再来教我,当然没有任何问题。终于当我克服了大困难,考出了好成绩后,爷爷比我还高兴呢。


  难怪奶奶说,爷爷是我的保姆呢,嘻嘻,爷爷最近又开始迷上读书了,当然我知道爷爷很快就要给我讲故事了。


  这就是我的爷爷,一个值得我一辈子去宠爱的老头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