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爷爷的作文 > 关于爷爷的作文:爷爷的故事_500字

关于爷爷的作文:爷爷的故事_50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白杨树下,爷爷拿着小蒲扇,坐在青石板上乘凉。我和几个小伙伴也来到那个白杨树下,嚷嚷着要爷爷讲故事。


  以前,日本侵略者侵略中国的时候。我是八路军的小哨兵,手里拿着红缨枪,站在小山头上,可威风了。


  有一天,日本侵略者要进村了。我把这个消息告诉村里的游击队队长,也就是我的二叔。我二叔看着地图问我:“大概多少个人?”“三十多个鬼子,二十个伪军,伪军在前,鬼子在后。”我焦急地回答道。二叔命令一队人守住第一防线,其余的跟他走。我二叔笑着对我说:“你去东山头看着好戏吧!顺便有事来告诉我。”


  我刚到东山头,的人刚到村口前面的小道上。突然,一连串的巨响在小道上响起,敌人就死伤近半。我意识到:是我们的土雷,一种洋铁皮罐子和小钢珠加火药做的。这时,敌人靠在两边石壁上,拿着枪乱瞄准,放了几声枪。剩下的也就缓缓撤退,赶紧向二叔所在的地方跑去。二叔正在让人检查机弩。一会,敌人来了。二叔扬起手,突然放下,后面的箭全部射出,形成箭雨。敌人在这回攻击中覆没。二叔的游击队缴获了许多枪,还有一把武士刀。那时人们相当高兴。


  我们也要成为这样厉害的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