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妈妈的作文 >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的妈妈爱唠叨_650字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的妈妈爱唠叨_65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儿子,你作业写完了吗?”“儿子,单词背没背呀?”“儿子,吉他练没练……”妈妈在电话那边一连串的疑问。


  “停!停!”我有些不耐烦。妈妈愣住了。我赶快解释:“没事,您继续讲!”妈妈又开始了她的唠叨。


  妈妈回来了,没等坐下来,就又开始了她的唠叨大法。“嗯……把作业拿过来给我检查!”“把英语单词背给我听听!”“把吉他弹给我听听!”


  “好!好!”我不情愿地配合。


  作业完成了,赶快拿起手机玩起了《王者荣耀》。“上啊!你一个坦克不下去顶,在后面收割吗?”我完全沉浸在游戏当中,满屋子乱喊。


  “儿子,干什么呢?”“打《王者荣耀》呢!”“打什么《王者荣耀》,你忘了上次期末考试英语为什么考了89分了吗?就是因为你就玩王者荣耀。”“你说说这些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再说玩手机还对眼睛不好!”“你这孩子,大人说这些都是在关心你呀!”“大人也不能害你吧!”……


  “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有了我自己的主见了,我也知道您是在关心我,您不要唠叨啦。”我跟妈顶撞。


  “好!好!你长大了。我以后再也不会管你了。”妈妈气愤地走了。


  30分钟过去了,妈妈像一只豹子向我扑了过来,一把把手机从我的手里夺走了,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我叫你玩!我看你怎么玩!”


  “打什么《王者荣耀》,你忘了上次期末考试英语为什么考了89分了吗?就是因为你就玩王者荣耀。”“你说说这些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再说玩手机还对眼睛不好!”“你这孩子,大人说这些都是在关心你呀!”“大人也不能害你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