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爱看手机的爸爸_8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爱看手机的爸爸_80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别人爸爸都在抓紧时间工作,而我的爸爸一直在看手机。我的爸爸吃饭的时候看,出门的时候看,睡觉的时候看,就连上厕所的时候也在看手机。


  在学校里,放学的时候,我每次都能看到我爸爸在看手机。有时候,我看见爸爸上厕所的时候手里都拿着个手机,就问:“爸爸,难道你就不能不看手机吗?”爸爸说:“是的。”


  有一次,爸爸对我和妈妈说:“以后不看手机了,我要抓紧时间工作,赶上时代的步伐。”我和妈妈都同意爸爸的想法,而且,我还要监督爸爸看手机。两天了爸爸都没有看手机,可是第三天,我看见爸爸手里拿着一本书,可是那本书为什么会发光呢?难道是窗外的阳光透到书上了吗?我走上去一看,哎呀,原来爸爸在看手机呀!爸爸见了我,连忙解释道:“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我说:“只要你不碰手机,你就不会想去看。”爸爸说:“好吧,我再试试。”


  可是,还是跟上次一模一样。过了两天,爸爸又开始看手机了。他这次到哪都看,我和爸爸去姑姑家玩,我和哥哥玩得正起劲,又看见爸爸躺在沙发上看手机。我们回到家里,我对爸爸说:“不如你改看电视吧,总比看手机强。”爸爸答应了。


  没过几天,爸爸又看手机了,我真是没办法让爸爸不看手机了。妈妈说:“我有一个好办法。”我急忙问:“什么好办法?”妈妈说:“我们可以把手机藏到一个他进不去的地方。”我说:“什么地方?”妈妈说:“女厕所。”我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一个好办法,我早应该想到这个办法了。爸爸一回来,急忙问:“我的手机在哪?”我和妈妈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妈妈说:“可能出门的时候丢在路上了吧。”爸爸更急了,几乎把整个家都找了一遍,而我和妈妈躲在墙角偷笑。一个月过去了,爸爸都没有看手机,妈妈的办法确实是一个好办法。


  但是有一天,爸爸突然一想,把我和妈妈叫到一起问:“你们是不是把我的手机藏到女厕所里了?”我和妈妈只好承认。


  但是就算爸爸知道他的手机在哪里,他也进不去呀。


  爸爸只好重买了一个手机,我和妈妈的这个办法也失败了。


  如果世界上没有了手机,那样的话我的爸爸可怎么办呢?是不是就不看手机了呢?然后认真工作,做好多其它的事情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