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4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40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爸爸今年38岁,他有一头黑白相间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高大魁梧的身体,为我遮风挡雨。


  我的爸爸很勤劳。他每天都闲不住,下班一回到家,就开始打扫卫生,只要有一点点灰尘,他就会马上用干净的布把灰尘擦掉。我们家在爸爸的整理下变得井井有条、一尘不染。


  我的爸爸是个知识渊博的书迷,他的同事都叫他“百科全书”。有一次,他躲在房间里看书看了半天,到了吃饭的时间,我和妈妈轮流去叫他吃饭,他总是点点头说马上就来,结果我们都快吃完了,他才慢悠悠地出来。他一边看书,一边吃饭,有时米饭送到嘴边就停住了,他目不转睛地看着书,时而微笑,时而皱眉。


  我关心地说:“爸爸,你快点吃饭,菜都凉了。”但爸爸沉浸在书的乐趣中,好像没听见。我越看越生气,气急败坏地抢走爸爸手中的书,瞪着眼睛看着他。这时,爸爸笑着说:“等我吃完饭,你要把书还给我啊。”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勤劳的大“书虫”。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