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5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50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爸爸体型偏胖,个子很高,留着一个小平头,长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我的爸爸对我的成绩很关心,对我的态度也很严厉,有一次我的数学测试只考了79分,他很生气。拿着卷子质问我:“你怎么才考了这么点分,怎么回事啊?”我说道:“因为这张卷子太难了。”可是爸爸又问道:“那别人怎么考的这么好,人家是怎么考到100分的?”我又小声说:“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考的不好,还有很多人考了60多分呢!”爸爸缓和地又说:“其实分数不重要,但它体现的是你的学习态度,你把错题都整理出来,我们一起研究一下失分原因,这样你的成绩才会提高。”


  我的爸爸很爱我,他在外地工作,一个星期才回来一次,但他每次回来都会给我和妹妹带点好吃的,有小蛋糕,小零食等。有次上完美术课后,我说我的手太冷了,爸爸立刻去超市给我买手套,戴上后感觉可暖和了。我们每周都特别期待爸爸回家。


  我的爸爸做饭也很好吃,上个星期天,我说想吃米饭,妈妈说出去给我买一份,可刚学会做饭的爸爸一定要亲自给我做,爸爸忙活了好大一会,我大口大口的吃起来,爸爸做的饭可真香呀!


  这就是我的爸爸。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