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10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100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我的老爸就是一个勤劳、善良的真正男子汉。他无私付出,勇于担当,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


  每次周末回家,老爸都会给我和弟弟买好吃的。上次回去,晚上爸爸拎着一个塑料袋儿进屋。我问爸爸:“爸,你拿的什么呀,好香呀。”爸说:“给你们买的猪头肉和猪肝儿!你一个星期才回来一次,让你在家换换口味儿,好好补补。”我高兴地说:“行,好好补补。”吃饭的时候,爸给我说:“你吃啊,多吃点儿,就是给你买的。反正吃完就没有了,你爱吃不吃。”听爸说完,我就又多吃了几口。


  这次回去,爸爸给我和弟弟买了俩鸡腿儿。妈妈看见了,说下午刚给我们买了鸡块晚上再吃鸡腿太浪费钱。爸爸就说:“挣钱给孩子们花怎么了,秋瑾一星期才回来一次,又不光吃。”我说:“爸你吃吧!我今天吃了许多鸡块,现在也不饿,你把给我的那一个吃了吧,您累了一天了。”我爸说:“这就是给你们买的,你先吃吧,你正长呢。”我就含着泪花,吃了几口。我知道,这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也是爸爸自己轻易舍不得吃的,他总想把最好的留给我们。


  爸爸不但是我生活上的靠山,还是精神上的支柱。他常说:“没事别找事,有事别怕事。”在以前的学校,有个学生找我麻烦,我经常在学校给爸爸打电话。爸爸不放心,一次次往学校里看我。还经常给班主任打电话,问我最近怎么样。爸给我说:“只要咱们没有做错什么,就别害怕她们任何人,他们想干什么,咱们奉陪到底!还有老师、校长呢,他们不敢怎么样。”老爸这一句话给我吃了定心丸,让我一个人在外边也不向谁露怯。那次回家时,爸还不放心,特地去学校接我。在那一段时间,老爸为我操碎了心。


  爸爸不但是我的强大后盾,还是我为人处世的榜样。有一次,一个关系不错的人让爸爸找几个人给他铺砖去,一天150元。我爸又找了三个,爸爸去的时候给妈说:“这次就算帮忙了,咱就不要人家钱了,关系挺好的,落个人情吧。”妈妈说:“行。”干活回来的时候那个人塞给我爸钱。爸爸执意不要,就把钱还给了人家。没想到回到家一看兜里还有100块钱,原来人家给了150,爸还回去50。.我爸就又给人家打电话说不知道兜里还有100块钱,要等着再还回去。那人说:“别想这个了,谢谢你帮了我那么大的忙。”正因爸爸的热情厚道,我家跟亲戚街坊们都处的很融洽,给我提供了一个好的成长环境。


  爸爸做得这一切,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为他骄傲,因他感动。老爸,我爱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