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记我的爸爸_65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记我的爸爸_65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爸爸是一名军人。从我记事起,爸爸工作一直很忙碌,他把时间都奉献给了军队的教育事业,却把唯一的儿子送到寄宿学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爸爸教出的学生不仅在国内各项比赛中屡获大奖,而且全部被评为优秀毕业生,成长为名副其实的陆战之王。


  听大伯说,爸爸从小学习十分优秀。高考的时候,他本可以考取很好的地方大学,但是因为爸爸的姥爷为了保卫国家安全,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壮烈牺牲,所以他从小就立下从军的志愿,长大后毫不犹豫地报考了军校。博士毕业后,爸爸选择留校把所学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生。为了掌握最先进的知识,他在快四十岁时又选择出国学习,不仅无法照顾家庭,连爷爷重病都没能赶回来。他把对家人的亏欠全部转化为对国家的热爱。


  虽然爸爸平时在生活上很少照顾我,但他对我的学习十分关心。他教我如何学习,而不是学什么,他指引我学习的方向,以身作则为我示范做人的标准。爸爸用他的言行告诉我有国才有家、集体高于个人。为了让同学们从小树立国防意识,他组织我们年级到他们学校参观。只要班级有活动,他每次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积极参加。像学校前段时间组织的家校活动中,他不仅辅导我承重方面的力学知识,而且


  精心制作了课件,准备了各种道具。讲课的时候,他一边帮我搬器材,一边忙着给同学拍照,为大家记录下精彩的瞬间,所以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喜欢他。


  爸爸是我学习上的良师,也是我人生路上的榜样,我会努力学习,长大成为像他一样正直、坚强、勇敢、乐于奉献的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