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致敬我的爸爸_5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致敬我的爸爸_50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我多么想让你抱抱我。依在你的怀里撒娇,捏你的脸颊,亲你的额头......,“爸爸,我很好,您一定要坚强”。


  一个月了,爸爸没有回家,一直在发热门诊坚守着岗位,白班加夜班,夜班加白班,生活无规律,休息无规律,电话保持NCP打破了这座安静的避暑小城,爸爸请战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之中。


  爸爸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他说发热门诊是疫情的第一哨口,他必须把这一岗站好,苦点,累点没有什么,都是小事,平平安安才是最重要的。他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都要做一个全面细致的问诊和检查,给患者讲解病情,消除它们的顾虑。


  爸爸是一个高尚的人。春节,他把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让给了年青的同事,要求值班,新冠病毒的袭击,他又举起手来报名请战,立下了请战书“我自愿请战,加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听党指挥,服从调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绝不退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严明的医德医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


  爸爸,我最敬佩的人,您舍小家顾大家,您医德高尚,在防控疫情斗争中你彰显着白衣天使的使命和担当!爸爸我最亲的逆行者,是我最敬佩的人,我向您致敬!爸爸,加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