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醉酒老爸_45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醉酒老爸_45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老爸个子高高的,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个大鼻子,一张河马大嘴,还有他那酷似奥特曼的发型,很酷!可能是爸爸工作的缘故,他总是有许多应酬,总有喝不完的酒。


  这不,又喝酒了!


  那天傍晚,我们全家刚要吃晚饭,老爸又被同事的一个电话叫走了。晚上九点多,喝醉的老爸摇摇晃晃地进了家门,手里还拿着个空酒瓶。看着老爸那极像“猴子屁股”的脸,我不禁笑了起来。老爸见我笑,他也笑了。然后继续往嘴里灌酒,发现酒瓶里似乎没有酒了,就把酒瓶当成麦克风,大声唱着:“我从草原来……”我连忙捂起耳朵。


  唱完了,老爸拿着酒瓶对我说:“掐死、掐死……(其实是英语cheers,干杯的意思)”我一听吓了一跳,直往客厅里跑。老爸一见我跑,来劲了,追着我直喊:“掐死,掐死……”我和老爸绕客厅跑了几圈,老爸可能困了,直接往沙发上一倒,睡了。老妈拿来被子,盖在老爸的身上。老爸突然大吼一声:“Iloveyou!”哈哈,老爸,你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啊!


  老爸,你工作已经那么累了,为什么工作后还要喝酒呢?喝酒伤身,不要喝了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