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眼中的爸爸_9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眼中的爸爸_90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说,母爱是一朵百合,在各个角落展现身姿;那么父爱就是一朵茉莉,在不同地方默默地吐露芳香。古往今来,人们的那些诗词歌赋大多是用来赞美母亲的,可又有多少人想过伟大的父亲。


  以前,我的父亲对我十分严格,每天看电视不许超1小时,晚上必须八点准时上床睡觉,早上必须七点准时起床……而母亲呢,总是十分关心我,她总说父亲对我太严了。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慈母严父呀!渐渐地,我对父亲产生了畏惧,有了距离。直到那天我才真正读懂了父亲。


  那天,母亲不在家,我生病发烧了,忍了很久,可母亲还是没回来,我迫不得已只好去找父亲。父亲二话不说便拉起我去医院。


  在路上,或许是因为我烧得太厉害了,晕了过去。父亲见我不吭声,就赶忙转回来看我,没看见前面的大石头,“砰”地一声,车子打滑了,父亲下意识地用手臂抱住我,我一个按在他身上,他的腿“咚”地一声摔到了石头了。我隐隐约约听见父亲苍白无力地呼喊我的名字,他一遍一遍地喊着,我慢慢醒了,发现地上全是父亲的血呀!我吓坏了,哭着喊着“救命”,这时,路人们赶了过来。


  到了医院,父亲不让医生为他治疗,他要先看着我去检查、治疗,说等我平安无事,他才放心。医生无可奈何,替我检查完,医生说我问题不大,父亲那紧绷着的心弦,才放松了,他似乎全凭意志强撑着,听到我没事后,他却倒下了。我哭喊着,就生怕父亲就这样去了。医生迅速把他抬起来。原来,父亲早已失血过多。


  父亲醒后,发现我在他床头边睡着了,他边抚摸着我的头,边怜爱地说:“就这样安心地睡一觉吧!”我似乎隐隐约约听到了,眼角一滴泪轻轻地滑过。


  当我完全醒后,我以为看到的那是一张“扑克脸”,但父亲的脸上却充满了歉意。他说:“爸爸,不应该这样严格地对你,毕竟你还太小,对不起,我的女儿。”不知怎的。我心里如针剌一样,懊恼极了:“真不孝,竟然让父亲向你道歉”。我摇摇头,对他说:“不,爸爸,您那样做是为了让我变得更好,我不应该对您生气,对不起。”从此,我和父亲变得亲密无间了,连妈妈都有些嫉妒。


  是啊,父爱是伟大的,在我们身处困境时,他为我们遮风挡雨,在我们孤独绝望时,他给我们无限关怀,在我们走向迷途时,他帮我们指点迷津。他就是开在我们心中的那朵茉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