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和我爸爸_4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和我爸爸_40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坤坤常对我说:我和我爸爸是朋友。


  凌凌常对我说:我和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搭档。


  我呢?我觉得我和爸爸是“冤家”。对,您没有听错,就是”冤家”。


  在家,爸爸和我经常争宠,看谁能得到妈妈的表扬多一些。妈妈出差回来,我向妈妈讲叙在学校发生的事情,考试考了多少分,得到老师多少表扬;看了什么课外书,感想是什么?爸爸就呱啦呱啦向妈妈汇报公司趣闻,他得到老板多少表扬。特别还会提到如何照顾我。


  妈妈摸着我的绿色 头说:“一轩长大了,表现优秀,真棒!”这时,爸爸也会当仁不让的把头凑过来,让妈妈摸摸。唉,真是的……


  在学校,我认真听讲,好不容易才当上语文组长。我跟爸爸讨论我心理想法的时候,爸爸先会认可我。可我还没有来得及得意3秒钟,爸爸就会搬出他获得的各种奖状在我面前若无其事的炫耀,还要提高声音说:“儿子啊,需要继续努力啊,什么时候能赶上你老爸,你就优秀了”。


  唉,老爸,我们不是冤家不聚头,我会努力超过你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