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的作文 > 关于雷的作文:“雷阵雨”_650字

关于雷的作文:“雷阵雨”_65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下雨了,我家也下雨了。我家下的可不是一般的雨,而是雷阵雨呢!如果你想知道外面下小雨,我家却下雷阵雨的原因?那就请坐“360安全飞碟”飞到我家来吧,中途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大雨,所以请系好安全带出发吧!


  下午放学,我一回到家,就看见妈妈板着个脸,很难看。我刚想问妈妈怎么了,还没等我开口,妈妈就说:“把书包放了,站在墙边!”我还没有缓过神来,妈妈又说了一句:“今天数学课,你在干什么?”我这才想起来:今天数学课,我在开小差,在课桌里偷偷玩手指头,被窗外的唐老师看见了。


  刚好,这个时候爸爸下班了。爸爸刚一进门,妈妈就把我的“犯罪记录”告诉了爸爸。爸爸的脸更难看,一言不发,满脸布满了乌云。


  我刚想说话,这时妈妈已经拿起了藏在冰箱上的细竹条(我家专门惩罚我的家法)。看见准备请我吃“竹笋炒肉”了,我大叫了起来,可是不管用,妈妈还是狠狠地抽我。妈妈抽我的时候还责骂我:“邓安志,你听说过‘狼来了’的故事吗?小男孩第一次说谎,有人来救他。第二次说谎,大人还是来救他。第三次狼真的来了,但没有一个人来救他了。你说说,妈妈已经给你几次机会了:背书没过关你说会改正,考试考得不好你说会努力……今天上课竟然还玩小动作,你这个样子,怎么让妈妈相信你进步?”妈妈一口气说了一大串,站在一旁的爸爸看着我,脸色更难看了。


  今天,爸爸妈妈“打雷”,我下了很多“雨”。看着我“下雨”,他们一点儿也不心疼,我心里特别难受。我想,今天的数学课我真不应该玩小动作。以后不光数学课要认真,其他的课都要应该认真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