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_60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_60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爱唱歌,爱跳舞的女孩,我的梦想是考上音乐学院。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你出现在我的视野里。你不爱说话,但歌唱得好,舞也跳得好。你不但有着惊人的舞台表现力,而且率直善良。你就是2005年超级女声的冠军——李宇春。


  我记得,2006年创办了玉米爱心基金会,这是第一个以粉丝名命名的基金会,你也成了玉米爱心基金永远的形象代言人。玉米们很给力,纷纷捐出了自己的爱心,你也捐了好多东西,而且尽量亲力亲为。


  有一次,有个地方地震,救助伤员的血不够用,附近有一个自愿献血站。当时你的体重达不到献血的标准,但你还是执意去献血了。


  到聋哑儿童康复所去时,你给小朋友法玩具,为他们编歌,教他们唱歌,完全没有在意自己的身份。那首《不可能的声音》就是你为他们写的。虽然只有一个la音,你却教得那么辛苦。因为这个发音对于健康人来说很简单,可是对于聋哑儿童来说却是一个很难的挑战。而你当然明白这些,却还是教得那么用心,那么义无反顾。


  李宇春,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一个超级偶像,不仅有着外在的形象美和艺术美,还有着内在美、中性美和真性美。这让你拥有了一种独特的气质,所以你能吸引那么多的玉米,让他们为你欢呼,为你着迷,为你狂欢。


  李宇春,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你从2010年开始就一直是我的偶像。因为你,我坚定了追求艺术的梦想;因为你,我拥有了学习的信念和动力;因为你,我学会了坚持和奋斗;因为你,我的世界更亮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