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我心中的偶像_65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我心中的偶像_65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当黑夜来临之际,漆黑的夜空中,有散发的柔和的光芒的月亮,也有闪闪烁烁的繁星。疫情的潮流滚滚而来,一浪刚刚翻过,又有一浪紧随其后,但却有一群人,努力的将其控制。


  钟南山院士提出病毒传染途径“人传人”,李兰娟院士义无反顾地下令“封城”,白衣天使们在抗疫第一线救死扶伤……这些人,都是我心目中无可替代的偶像。但是,却有一道道一闪而过的身影,永恒地停留在我的心底。


  宽敞的马路上,一个个戴着头盔,骑着摩托车的身影如风一般飞驰着。他们双眼目视的前方,大半张脸都被一只浅蓝色的口罩遮挡住。本应该充满喧嚣的街道在此刻只留下了他们风雨无阻的身影。


  在这个时时刻刻存在着危机的疫情期间,他们本可以安心的待在家里修养,通过新闻了解此刻全国各地的情况。但是,为了他人的更为安心的假期,他们毫不犹豫的背上了背包,在城市里穿梭。为居民们送去包裹。也为别人送去了温暖。


  小区门口,也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存放处,几位邮递员正弯着腰,低着头,似乎正在整理着什么。他们的身边堆放的好几个大箱子,一个一个叠起来,几个人在箱子之中,仿佛被淹没了似的。他们将包裹从箱子中拿出来,顺着墙沿一个一个地摆好。随之,又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通知居民来取件,他们皱着眉头,语速极快,像是要去追赶什么似的。放下手机,便又急匆匆地跑走了,骑着车飞速地离开。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他们也为疫情做出了奉献,虽不如医护人员那般,如此引人注目,但也值得人们赞美。


  夜空中,有了星星,便多了几分色彩。城市里,有了你们,也添了几许温情。你们永远是我的偶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