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我心中的偶像_80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我心中的偶像_80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第一眼看到这篇作文的题目时,我在考虑要不要把他写进去,我很怕大家会误会。但最后,我还是决定把我对他的崇拜写进我的作文,喜欢他,没什么不好意思!


  今天就来讲一讲我的偶像――肖战。喜欢上他,是在去年的暑假,随着《陈情令》的播出,他慢慢被大家熟悉、了解,成为顶流明星。火了之后,随之而来的便是各种各样的代言、综艺、活动。我曾去看过他的行程,就短短的两天里,北京、无锡不知要往返多少次。看着那张行程表,让我真正知道了明星们的工作有多繁忙。


  一开始我只是喜欢他英俊的外表,觉得世界上没有谁能比他更好看了,我的审美观就一直停在了他身上。但当我更加了解他后,更吸引我的是他的才华、内在。他是一个懂礼貌、待人友善、才华横溢,做什么事都很认真的大男孩。跟他共事过的人,没有一个是不称赞他的。


  时光流逝,岁月静好。可生活哪能样样顺心,最不想发生的事还是来了。2020年2月27日,肖战再次上了热搜,不是因为他的歌或他的作品,而是他的粉丝。“肖战粉丝举报A03平台”,这个标题始终印在我的脑海中,在那几天里,我心里天天想着那件事,吃饭也好,洗澡也罢,甚至连做梦都能梦到。


  我安慰自己,“一定会过去的”,“我只管喜欢肖战就好啦”,“他们那些黑粉的话就不要去看了,省得伤心”,可这些都不管用,偶像的力量很强大,正因为我崇拜他,喜欢他,所以我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去看那些评论,一次又一次的伤心难过。


  那些“抵制肖战”,“肖战必糊”的言论已经看到不下数万条了,很多商家也下架了有关肖战的代言产品,我感觉支撑了很久的心态彻底垮了,只好与妈妈、朋友倾诉。好在后来我慢慢的调整了过来,因为我感受到了他的坚强,我也要抓紧学会成长,微笑面对这个似乎对你不太友善的世界。


  现在伴着开学季的到来,肖战那边也复工了,他发布了自己的个人单曲,表明了自己对“227事件”的看法,尽管还是有很多人抵制他,给他的作品、歌曲刷一星,但这都阻挡不了我对他的崇拜和喜欢。


  春暖花开,奔你而来。加油!我们一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