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韩国偶像的影响_80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韩国偶像的影响_80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韩国的明星组合就是由几个韩国的明星组成的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组合。有的唱歌,有的跳舞,各有各的风格。可能是因为他们长得帅或是歌唱得好,很受我们班同学的欢迎。


  最近,几个韩国偶像组合在我们班中流行起来,处处都能听到同学们议论的声音。“唉,老三,你知道不,那个‘exo’中的吴世勋又有专辑了,好好听的!”小b,作为一个“exo”迷,对于这个韩国的帅哥明星组合,了解得不得了。自从迷上了“exo”,b就天天在她的死党面前说着最新消息,还说是为了让她们不再跟不上潮流,为她们补充偶像知识。听她自己说,她几乎天天刷新“exo”的微博,贴吧等等。据有关人士透露,她还能把“exo”中的12人的生日、星座、出道时间背得清清楚楚。她还因为天天看电脑,找“exo”的最新消息导致视力下降了50度呢!唉,不就是一个“exo”吗,至于如此疯狂,如此着迷吗?


  还有更绝的。小l也是韩国组合迷,只不过她迷的是“f(x)”,一个女明星组合。她为了显示自己有多么喜欢“f(x)”,竟然买了“f(x)”的照片卡片、“f(x)”胸章,还有许许多多的小挂件、小手链等,还天天到处炫耀。连她的同桌都发表“抗议”:“再让我坐旁边,天天看那些小玩意儿,我就要当场休克了!”也许这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吧!搞得班里整天人心惶惶的,生怕自己被小l拽住,淹没在她的口水中。


  我么,很不幸,也被这一群疯狂的韩国组合迷影响到了。我坐的位置正好是在两位韩国组合迷的中间。上课,她们俩总是趁老师不注意时,偷偷传纸条,纸条中说的也是韩国组合的事,我自然就成了“纸条中转站”的“站长”。老是在上课被打搅,想反抗,却又怕伤了同学之间的和气。真是的,这韩国组合可把我害惨喽!我不禁感叹:这些韩国明星太厉害了,把我们国家的明星全pk了下去,让那么多的少男少女着迷,影响实在是不小呀,真让人受不了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