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最可敬的老师_600字

高三叙事作文:最可敬的老师_600字

2021-04-18 来源:网络资源

      认识我们的生物老师李老师是在开学典礼上,那一次的典礼让我瞬间就记住了这个女老师,女副校长。


      上学、放学,在我们校门口肯定会见到她,每天晚自习、晚休她是必到的。还记得去年冬天,寒风吹着地上的枯枝烂叶,刮到人的脸上像被鞭子抽打着一般钻心的痛。我全副武装,只露着两只眼睛,两只手紧紧地抓住帽子,生怕被风吹走。走到校门口时,我依旧看见了那熟悉的身影,有一个同学的帽子被风吹走,李老师跑了很远才帮那个同学捡回来......


      没想到,这学期李老师接了我们班的生物课。第一节课时,我的心中有一丝恐惧,毕竟李老师是副校长呀,提心吊胆地熬过了一节课。可几节课后,我却发现李老师上课时,完全没有领导的架子,上课不古板,常常领我们在学校的小花园分辨花和叶的种类、带我们去实验室动手进行试验操作。


      作为生物课代表,让我有了更多与李老师谈心的机会,李老师很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经常与同学们聊天,同学们也乐意和她反映问题。


      有一次,我去李老师办公室拿试卷,无意间看到李老师办公桌的.玻璃板下压着一张纸,写着“同学们在,我就在,这是责任”。我心中为之一震。也写了一张字条“其实,老师你不用这么辛苦”悄悄压在她的办公桌上,不知李老师看到了没有。


      最近,校园安全工作居首位,李老师每天比以前到校更早了。瞧,那位站在警戒线边,带着执勤袖章的女老师就是她。


      这就是我们学校最可敬的生物老师,我们因为有这样尽职尽责的老师而感到无比自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