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难忘的课外活动_1200字

高三叙事作文:难忘的课外活动_1200字

2021-04-18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我们学校为了让我们过一次难忘的课外活动,决定组织我们去孙文公园和珍珠乐园,决定全面提高我们的素质,让我们真正的得到全面的教育。


      课外活动那天,虽然天气有点阴沉沉地,但阻扰不了同学们愉快的心情,同学门穿上了整齐的校服,一副”军容整束”的样子,我们上了车,由杨老师和徐老师带队,我们在车上一边唱歌,一边玩游戏,大约经过1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达了孙文公园.


      我们下了车,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公园,造型独特的大门让人耳目一新,它是由12根大理石支撑起一块牌匾,牌匾上面写了几个金光闪闪的的大字:孙文纪念公园,正对下方的石壁刻着一个精美的龙头,从龙嘴中不断涌现出清澈的泉水来,公园里最有的特色就要数那孙中山的雕像了,他是孙文纪念公园的象征,也是世界名人的标志,雕像高高地矗立在山的一个大平台上,整个雕像是用花岗石制作而成的,整个造型十分逼真,栩栩如生,你瞧!孙中山先生深情地注视着远方,好像在指挥千军万马,又好像在为中国的劳动人们而忧心仲仲,他仿佛在回味自己家乡在改革聚变中发生的变化.眺目远望是一片红绿相间的美景空气是多么地清新.我们在孙中山碑前宣誓,激发了我们对家乡的为人-----孙中山先生的赞美,同学们都暗下决心要成为中山第二个”孙中山”


      然后,我们坐上了汽车,想下一个地点出发,可车外的雨哈器在哗哗地下个不停,同学们都很担心雨会下个不停.


      俗话说:”阳光总在风雨后”真是一点也不错,正当我们到达珍珠乐园时,雨停了,大家都说:”老天开眼了!”


      我们趁着排队的时间,仔细地打量着这个珍珠乐园,只见那是一个仿中世纪的城堡,中间有一个造型美观的喷水池.我们领了门票后,,就跟着老师进入了餐厅,我们用玩餐后,便自由活动,我们的小组又嘉明带对来玩360度的疯狂过山车,我们看别人玩了一次,可够刺激的,好动活泼的艳婷同学第一个提出要玩,我们一个个点点头,说”:好!”我嘴上虽然很爽快地答应,可心中还是感到很害怕,我胆颤颤地跟着同学们走上了排队的队伍,到我了,我坐上了座位.,系好了安全带,开始慢慢地向前行,走上了一个大坡.忽然之间俯冲下来,我害怕极了.惊得我哇哇大叫,,我不想玩了便大声叫了起来:”救命啊!我不想玩了,停啊停啊!”可这列车又怎么会说停就停呢?他想一条暴怒的巨龙,拼命地往前冲,经过这场惊心动魄的”激斗”后,这我才舒了一口气,”这玩意儿太恐怖了.”有的同学都哭了,看来这东西的杀伤力太大了!


      我的气还没有喘顺,有被嘉明同学拉到了去玩西部列车,这西部列车并不是十分刺激,但却能领略到珍珠乐园的无限风光,列车慢慢地行走着,我门一边欣赏湖光山色,一边说说笑笑,别提有多高兴了,大约经过了半小时,绕了一周,便下车了,玩了西部列车,我们想:难得来一次,一定要买一些纪念品,于是,我们又走进了”什么东东”买了一个布偶娃娃.


      跟着,我们又玩了过山车,水上单车,单轨车,鬼屋,小世界,碰碰车.........真是数不胜数,我们玩了一个有玩一个,乐而忘返.


      最后,老师叫我们集合,说这次的课外活动结束了,我们一个个的只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坐上汽车离开在这里,坐在车上,我跟这次难忘的课外活动说了声再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