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经历_550字

高三叙事作文:经历_550字

2021-04-18 来源:网络资源

      在漫长的里程中,念念不忘也好,彷徨不定也好,始终都会成为过去,留下来的是曾让你想要坚持下去的东西或者挥之不去的念想以及动力。在很久以后,或许想起来还是会感动于心,会震撼,比起错过,能把握住的始终不能错过。


      一首首经典老歌,一部部经典的老电影,处在时光中,想起来会热泪盈眶,旧人会去,新人会来。每当想起这一生够长,够去追赶时间,但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有意义?如果我处在80年代抑或是90年代,我是否也能像现在这样足够自由,足够去触摸时间的脚步,足够有勇气?不得而知,但现在的自由在某种程度上是另一种无形的束缚,有时候在做到某件事的时候,却又再一次怀疑它本身的意义,没有做到之前觉得充满意义,得到之后毫无意义,纵使多了几分珍惜之心,却茫然失措,因为失去你以后,许多事情它失去了许多意义。做再多的努力,你始终回不来了,不得不承认现实后的失落和茫然感。


      人的一生,需要背负的东西太多,注重荣誉,看重地位,拥有权力,渴望金钱,实现梦想,实现价值,找到位置,或无欲无求。每一种人生背后需要的东西太多太多,达到一定程度后,所需会越来越来,注重的东西会越来越高。


      不管如何,所经历过的,收获的,我始终会感谢,感谢你能来,我依旧会对你念念不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