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放风筝_600字

高三叙事作文: 放风筝_600字

2021-04-18 来源:网络资源

      周末,风和日丽。我和妈妈都觉得天气不错,便约上好朋友一起去未名园放风筝。


      到了未名园,我便展开了风筝,可惜展开一看挣风筝的那根小棍在路上丢了,我只好又在地上找了个小树枝当风筝的支撑棍。


      我们该放风筝了,我的好朋友先拉着风筝,我赶紧跑了起来,于是她一扔,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高,最后忽然地掉了下来,把我吓了一大跳。看着我那滑稽的表情,妈妈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该轮到我的好朋友来放风筝了,她先叫我帮她拿着风筝,然后,她就跑起来,我赶紧把风筝给松了,可是她跑着,跑着,风筝刷得一声落了下来。


      妈妈见我们俩都没有放起来,于是自告奋勇地也要放一放。然后我就辅助妈妈放,帮妈妈拿风筝,妈妈跑,我也跟着跑,妈妈说让我放,我就猛得一放,妈妈就开始放线,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把风筝放了上去。可是没过十分钟,风筝就掉了下来。


      快该回家了,我想不能就这么算了,非要放起来不可。于是,我和妈妈商量再努力一把试试又经过好多次的努力,最后奇迹终于出现了,我放的风筝的徐徐升起了,在空中翩翩起舞,在空中撑了半小时呢!


      这时,我才注意到原来空中有这么多五彩缤纷的风筝呀!有美人鱼的,有燕子的,有金鱼的,在老鹰的,还有蝴蝶的。这些风筝在空中栩栩如生,好像活的一样。


      小朋友你们说放风筝是不是很有趣呢?同时还告诉我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不要轻易放弃,只要你坚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