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勇士_700字

高二叙事作文:勇士_700字

2021-04-18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动物园里生活着濒临灭绝的五只藏羚羊,它们一天到晚都被关在这动物园的笼子里,带头的是一只叫聪聪的藏羚羊,聪聪和它的伙伴们不时会想起是否还有其它的同伴在其它的地方呢?它们的家乡是在哪里呢?它们非常想寻找自己的兄弟同胞。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皎洁月亮高高挂在天空中,趁动物园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下班的时候,聪聪带着所有同伴一起打算去寻找他们的家乡和伙伴们,它们跳出只有腿一半高的围栏,顺便带上动物园配的所有食物。


      它们日夜兼程,不知跑了多少路来到一个农场。跑到一个木屋的窗户前,发现有个人在看电视新闻,正在播放:“西藏是藏羚羊的故乡”,还有许多藏羚羊在一起的照片!“不过,西藏在哪里呢?”一只藏羚羊问,“不要紧,我有地图。”还有一只藏羚羊说。聪聪说那我们就去寻找我们的家乡西藏吧!


      就这样,它们跑啊跑啊,一天又一天,一山又一山,它们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喜马拉雅山脚下了,这已经打破动物界跑的最远的记录了!它们都非常激动,就要到自己的故乡了,一定会见到其它的很多的伙伴,想到这,它们都不想休息,想早点到达西藏见到伙伴们,它们欢快的飞奔着向故乡跑去。突然,它们停下了脚步,原来,有一个偷猎者正拿猎枪对着一只小藏羚羊,它们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想办法怎么救出它。这是一只小藏羚羊,那肯定有其它的藏羚羊在附近,所以聪聪让一个同伴去附近找一下其它的同伴,它们则留下来保护着这只小藏羚羊。不一会,同伴们带着许多藏羚羊战士们包围了偷猎者,并一起向他冲去,偷猎者看到这样的情况,落慌而逃。


      之后,由藏羚羊的首领给这五只藏羚羊颁发了象征荣誉的徽章,上面写着五个大字“勇敢的勇士”,从此以后,它们和同伴们一起无忧无虑地生活在这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