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难忘的一件事(三)_600字

高二叙事作文:难忘的一件事(三)_600字

2021-04-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在星空下开始冥想,想起记忆深处的一件事,它很平凡,也很特别。我将打开记忆深处的阀门,慢慢的来描述给你听。


      那一次,的确刻骨铭心。


      在妹妹五岁生日的那天下午。母亲让我做晚餐,她去烤蛋糕。傍晚时分,妹妹就要到家了。母亲话音刚落,我就去市场买菜了。心想:一定要让妹妹尝到我做的美食。想到这儿,我不由得笑了起来。食材买好后,我去书店买了几本书,妹妹喜欢看书。如果没猜错的话,这些书,她一定很喜欢。回到家中,我精心包装了礼物,还夹了一张精美的书签,写上:送给我可爱的妹妹。


      母亲回来后,一进屋就问:小陈同学,做好晚餐没?我赶紧从厨房出来:就差您亲自烤的蛋糕了!母亲拍了拍我的肩,说:不错!


      傍晚时分,有人敲门了,不用猜都知道是她妹妹来了。


      妹妹坐在餐桌前,看到这么丰盛的饭菜,便惊喜地喊道:哇,全是我爱吃的!姐,你怎么知道的呀?你以为,我当你姐那么好当的呀?我有些没好气的对她说。我走进厨房,没想到妹妹也跟来了。她笑嘻嘻的对我说:姐姐,我来切水果和蛋糕吧!我不肯给她,一推二攘,刀不小心划破了她的手背,妹妹吓哭了,母亲一看,把我骂了一顿。原本好好的生日会就这样被破坏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大家都已经淡忘了,但每当我看到妹妹手上那个刀疤时,我就想起那可怕的一幕。想到这儿,妹妹突然打断了我的回忆。看到她手背上的疤痕,我用手摩娑着,继续我星空下的冥想……


      xx姐姐评:一件小事,却足以刻骨铭心,因为那个伤疤永远抹不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