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闹鬼的地方_750字

高一叙事作文:闹鬼的地方_750字

2021-04-18 来源:网络资源

      相信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是不爱听鬼故事的。又不是真的,还吓来吓去的,可真无聊!相反,我却有几个“鬼故事爱好者”朋友赵悦、王俪潼、葛薛佑。而赵悦又是我啦啦操社团同学,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吧!


      那天我们走出五楼的啦啦操教室,我想上厕所,于是我拉着赵悦走向五楼厕所。可她却摆摆手:“别,别。去四楼上吧。”


      她这句话成功引起了本“问题小孩”的注意:“为什么?五楼怎么了?”


      “五楼厕所闹鬼呀!”


      我一撇嘴:“什么嘛,还以为有什么事呢。自己骗自己吗?”


      “你不怕鬼吗?五楼厕所门上没有锁,万一门‘当’一声关上,我们就死定了!”她咬着嘴唇,“走啦!”


      我拉住她,又有点想展现自己的勇敢,又有点想让赵悦不用自己吓自己:“走,进去看看。”


      我的手能感觉到赵悦哆嗦着,我们慢慢走了进去。厕所很大,空虚而阴暗。有几处墙上的白漆已经掉了,扫把乱成一团,挺像个鬼屋。


      我拍拍赵悦的头:“别怕,姐在呢,嗯?”


      她抱得更紧了:“万一……万一你是鬼呢?我都做好死的准备了。”


      我笑了:“我怎么会是鬼呢?”


      “瞧瞧你,装得可真像。别以为我没认出你是鬼!”


      “嘿,拜托了。”


      我拉着她到了一间有窗户的厕所,她叫道:“哦,谢天谢地有这窗户!你快上啊!”


      “你扯着我叫我怎么上?”


      她松开了手,这时,门真的“当”一声关上了,赵悦尖叫了一声,缩在了角落里,喃喃道:“弟弟,照顾好母亲,自己也要保重,姐姐要走了……”


      “太搞笑了。”我望着她说。


      她“扑哧”一声笑了:“搞什么笑啊,快上吧!”


      我说:“看来离谱的鬼故事也是有依据的,走吧!”


      “哦,谢天谢地,终于可以走了!啊!最爱阳光了……”一看,她已飞奔出去,迈着超大的步子……


      我边走边想:瞧鬼故事把她吓的,幸好我之前没听。


      “叮铃铃”……放学铃准时响起,远处传来赵悦的声音:“哦!能再一次听到铃声多好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