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过年了_750字

高一叙事作文:过年了_750字

2021-04-1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们早早地起来,准备过年。


      吃过饭,我们开始贴对联。我拿来胶布,站在门外面给爸爸递胶布。一分钟后,对联便贴好了,我定睛一看:上联是“一帆风顺年年好”,下联是“万事如意步步高”,横批是“万事如意”。当然还要贴福。这时,妈妈买菜回来了,还带着几个大大的“福”字。我立马拿起胶水,把“福”字端端正正地贴在门上,妈妈说:“错了,‘福’应该倒着贴,这样福才到家了。”我连忙小心翼翼地把福取下来,倒过来‘在妈妈的帮助下又用胶水贴到了门上。果然,到这贴的“福”字很美,很精致。


      午饭时间到了,爸爸烙好了香喷喷的烧饼,圆圆的烧饼象征着团团圆圆,来年更上一层楼。我大老远就问了烧饼的香味儿,馋的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一口气吃掉两个大烧饼还不过瘾,那味道令人回味无穷。


      渐渐地,下午到了。爸爸和妈妈开始包饺子。我还要求妈妈放幸运币,妈妈给我在五个饺子包了幸运币。我欣喜若狂,手舞足蹈起来。不一会儿他们就包了九十八个饺子,我开玩笑道:“你们俩,真是‘包饺子达人’。”爸爸和妈妈呵呵呵地笑起来,说:“你这的淘气包,竟胡说!”


      到了晚上,我们开始煮饺子,爸爸将饺子一个接着一个放入热水中,饺子在水中翻腾着,像一只只美丽的、开爱的小金鱼。过了五分钟左右,饺子熟了。我忍不住尝了一个,“哇!真香。”我赞叹道。我还吃到幸运币呢!吃过年夜饭,我静静地望着窗外。突然,远处传来了鞭炮声,空中绽放着黄的、绿的、红的、粉的烟花。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蝴蝶,还有的像骏马,姿态万千,形态各异。“好美呀!”我自我陶醉到。晚上8时,,爸爸妈妈打开电视机,一边磕瓜子,一边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也忍不住了,凑过去,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三口!


      祝爸爸妈妈幸福安康,心想事成,祝我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