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第一场“官司”_600字

初三叙事作文:第一场“官司”_600字

2021-04-18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对我来说最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场“官司”。


      事情的经过大概是这样的:在体育课上,一个男生来迟了,这时,大家都在操场上跑了一圈,因为那个男生来晚了,所以体育老师让大家再跑一圈。这件事情过后,一些女生对那个男生很不满,就在班级里选“最差学生”时投了他。甚至有两个女班干部在踩那个男生的书包和桌子。因为那个男生成绩很好,老师觉得很奇怪,便打听到了这件事。但当时男生并不在,看见了这件事的人只有我和我的同桌。老师便把我们五个叫到办公室对面的走廊里,让我们打一场“官司”。


      “官司”还没开始,就有很多人在围观了。有我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


      “官司”开始了,先是我发言,勉强说出了经过,博得了老师的信任,使男生这边站了上风。接下来轮到同桌发言了,但是他的发言有点模糊。他说她们踩了两次书包和桌子,但又说不出怎么踩的。其中一个女班干部就抓住这个机会狡辩,说同桌是男同学的朋友,他想帮男同学,所以就撒谎。她当时在整理书包,什么都没干。这番话使女生这边占了上风。最后,我回忆起来了事情的经过,当时是一个女班干部冲进来,撞倒了男同学的椅子,当时另一个女班干部刚好整理完书包。两个女班干部看到了,就各踩了男同学的桌子一脚。我的这番话,让两个女班干部顿时哑口无言。就这样,我们打赢了这场“官司”。


      最终,事情以两个女生和男生和解为结果,而这场“官司”也依然使我记忆犹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