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紫色友谊_700字

初二叙事作文:紫色友谊_70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雨刷刷地下着,我举着雨伞匆忙的往教学楼跑,我抖了抖身上的雨,把雨伞叠好走进了班。


      刚到班,我就发现我的同桌雨蝶正在翻我的桌箱,我急忙跑过去。她看见我来了,手一抖把一个我心爱的收藏夹打到了地上,她连忙跟我道歉,并解释道:“那个老师让写的周记我忘记日期了,我怎么等你都没来,她们说你的日记从来不往家拿。”“那你就随便翻我桌箱?”我生气地问。“对不起嘛,谁叫你来这晚。”“你……”“哼!”


      我们绝了交,在桌子中间划了一条缝,彼此发誓不说话。


      我检查了一下东西,咦,放在收藏夹里紫色水晶发夹怎么不见了?那可是刘娜毕业时送给我的礼物呀!我急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怎么了,你在找什么?丢东西了吗?”雨蝶凑过来问。


      “水晶紫色发夹没了,”我急得话说得都不地道了,我也顾不上刚刚的誓言了。


      “来,我帮你一起找。”雨蝶边说边把手伸进我的桌箱。


      我突然想起来,刚才是她把我收藏夹弄掉了。对,一定是她趁我不备时偷的。对,一定是她。想完,我冲她大喊:“说,是不是你偷的,快还我!”


      她被我这一嚷吓了一跳,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我,全班都看着她,叽叽喳喳议论着,她的脸涨的像个红苹果,哭着跑出了教室。


      就在这一霎那,我后面的小思突然说:“唉,你椅子边那个是你的发夹不?刚才雨蝶把你收藏夹弄掉时那个发夹好像跳出去了。”


      听到这话,我一愣。这时雨蝶回来了,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脸,冲我说:“对不起,我不该翻你桌箱,至于那个发夹,我会赠。”


      “那个发夹我已经找到了。”


      “真的吗?太好了。”


      “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没事了,那件事就让她过去吧。”


      瞧,天睛了,天空中那漂亮的彩虹似乎也在笑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