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特殊的作业_650字

初二叙事作文:特殊的作业_6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丁零零……”放学了,但同学们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高兴的跑出校门,而是一个个愁眉苦脸的走出来。


      “你说,这个作业到底怎么做啊?唉,我宁愿抄50遍数学公式,我也不想做这个!”“你说,要是明天老师不来就好了!”“你能不说这些不现实的么?这可能吗?”“唉,上帝啊,可怜可怜我们吧!校长竟让我们扫大街!”我对天喊道,可除了落下来的几片枯叶外,什么都没下来。


      没办法,我便拿着一个扫把和一个垃圾车来到了大街上。咦,那不是学习委员崔文爱和副班长孙婧怡吗?老师还让她们带领我们扫垃圾呢,她们倒好,自己去休息了。


      苏睛一把把我拉到一个阴凉的地儿,说:“我们是学生,来学校是来学习的,不是当清洁工的,坐下来歇会儿吧!”


      “快看,成老师!”“成老师怎么来了?”“不知道啊!”“笨蛋们,快起来扫”,就在这时,崔文爱突然喊,“大家快点扫,努力!”


      “喂,快起来,装样子!”苏睛一把又把我拉了起来。


      “大家停一停吧!刚才我已经看到你们的一举一动了!苏睛同学说的没错,我们是来学习的,但你们想过吗?是谁让我们学校门前整洁如新?是谁让我们的校园鸟语花香?又是谁让我们每天在干净的马路上行走?是环卫工人!”成老师顿了顿,“他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不辞辛苦的为我们默默奉献着,而学校只是让你们体会一下他们的辛苦,你们却偷懒,这样做对吗?”成老师严厉的批评了我们。


      我们的脸都红了。不过,现在请看——马路上一个个小学生们全都在拿着扫把打扫,有的甚至用手去抓白色垃圾。我们全都明白了这份“特殊的作业”的意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