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农耕欢乐多_650字

初二叙事作文:农耕欢乐多_6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四下午,学校举办了农耕活动,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大伙面前露一手。


      刚开始,在我们的老朋友“狐狸”哥哥的指导下,同学们迅速分好了组,我分到了我认为最惨的组—“摘豆拔草组”,顾名思义,就是边摘豆,边拔草。看着别的同学手里拿着非常酷的道具,我羡慕极了!本以为这是个苦差事,但是干了一会儿,我才发现我错了,原来摘豆拔草也是有学问,有乐趣的!


      你瞧!那一丛碧绿的毛豆毛茸茸的,那里面就是颗饱满的豆子,咬一口,刚开始是苦涩的,难以下咽,可是过了一会,竟会有一丝丝的甘甜慢慢的渗透出来,使我觉得另有一番风味。摘毛豆时,要小心翼翼的,越是急躁,它越是容易被你折断,最后露出丰满的“绿宝石”,因此,摘毛豆时最好弯下腰来,捏住它连着藤条那边的“头”,再轻轻一拔,这样摘下的毛豆既美观,又不会破坏里面的“绿宝石”。摘毛豆时,我们组的同学可真是洋相百出—有的同学还没看清是什么,随手就是一抓,结果抓到个虫子,一边甩手,一边“哎呦,哎呦”地叫着,而他的豆子呢?它们早就笑破了肚皮,一粒粒米滚了出来;有的同学用力过猛,豆子是拔了下来,可屁股也开了花;还有的更是一边摘一遍偷吃豆子,同学走过,还以为老师来了,吓得摔了个四脚朝天……


      拔草的同学也忙活的不亦乐乎,边拔草边喊着“一二一,一二一”,身体向后仰,结果那些草排山倒海地扑向我们,差点被它们吞没了!


      这次农耕虽然累,但是我们都收获了快乐,并从中获取了关于自然的知识,在一件平常的事情中发现了乐趣,也是一种特殊的本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