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尴尬的那一刻_600字

初二叙事作文:尴尬的那一刻_60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些记忆就像烙印,深深刻在我心里,不时一阵刺痛,为的是让我铭记。


      还记得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第一节是数学课。我因为五一小长假要回老家参加哥哥的婚礼而兴奋着,心绪早已飘飞到九霄云外。本来听课就不认真的我,现在像梦游般不在状态。看着那色彩单调的黑板,老师那一张一合的嘴,我渐渐地像失聪一样,什么也听不见了。目光也移到了窗外的草地上:那一株株小草在阳光中挺拔,一棵棵大树在阳光下自由成长,一座座假山被晒得火红发亮……


      正当我沉迷于这美景当中之时,突然受到一个不明“飞行物”的攻击——老师手中的粉笔,我“啊呀”一声,马上捂住了头。同学们听我的一声“惨叫”,都忍俊不禁。老师正用那无奈而又有点愤怒的神情看着我,使我有些不知所措。就在那一刻,空气凝住了,时间也似乎停止了,呼吸急促了,心跳加快了。老师用他那雷霆般的声音说道:“你认真听课没有?!会不会这道题”?看着黑板上那如同天文一般的数字,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求助的目光落在同桌身上,他小心翼翼地反复说着什么,我侧耳倾听,却还是什么也听不见。惶急、羞愧、懊悔的我目瞪口呆,抿着嘴低下头,不敢跟数学老师对视。只听见耳边喃喃如蝇的窃窃私语声,感觉他们都像是在嘲笑我,让我更加难堪,心想:这帮幸灾乐祸的家伙!


      最后还是老师帮我解了围,让呆滞而笨拙的我坐了下来。


      坐下后的我,感觉脸上火辣辣的。心就像钢丝球一样,缠在一起,心想:我以后再也不能上课留号儿了,真是让人太尴尬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