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取污水不易_650字

初二叙事作文:取污水不易_6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一周,科学课要观察污水,看看显微镜下的各种虫子。


      前一天,科学陈老师就布置大家带污水。到了第二天,班上有些人带了水,我也带了,可是却没有虫子。也不知是谁带的水,我凑上去看了看,是一条像小蚯蚓一样的小虫,全身是透明的,长约2厘米,跑的并不快而是一直咬着自己的尾巴在打转,十分可爱。老师见我们带的污水里都没有什么微生物,叫我们再带。我想了想,心一横,就决定冒着我的手触碰臭水沟的危险去取水。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一是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二是满足同学的好奇心。


      就这样,第二天早上,我一出门就东瞄瞄西望望,哆哆嗦嗦的走到下水道旁,上下左右望了一遍,见没有人影,我闪电般地蹲下,把水一舀,立马站起来。那一刻,我的内心十分复杂,心脏扑通扑通地极速跳动,声音大得我自己都能听到,满手都是汗,生怕有人看见,丢脸极了。


      我看了看舀上来的水,才一半,我的内心崩溃了,好不容易有勇气取一次污水,我才不要再来一次,就在这时,我看见往前走一点,是一个死角,我连忙走过去,再次蹲下舀水。这次我把瓶子装满,可手却碰到了污水,吓得我赶紧把早已放在口袋里的纸巾夹出,把手搓个通红,差点就把一层皮给搓下来。


      科学老师看了我的污水后,发现里面有许多草履虫,而且都是好大头的,便立刻奖励我一张绿行卡。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观察时间。因为我带的污水里草履虫实在太多了,调完显微镜的清晰度后,就可以看见一群的草履虫。草履虫游动的速度很快,当看到它们一起游过去时,就像运动员赛跑一样。


      这取污水的过程还真不容易。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