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尝试_650字

初二叙事作文:尝试_6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夕日长河在落日的余晖照映下,连绵不断的河流蜿蜒曲折,宛如我记忆的宝典,熠熠生辉。而勇敢的尝试虽是宝典中的几滴水,但却依然珍贵。


      如去年的冬令营吧。我们前往美丽的国际都市上海。


      过了安检,我们便前往休息区,休息片刻。但一想到坐飞机,就脸色苍白、直冒冷汗,脑门上的汗就像水龙头一样止不住地流,豆粒般的汗珠一颗一颗砸在机票上。“你怎么啦?”这一声关心的话语,打破了我痛苦想象:“没……没事,老师我就是第一次坐飞机有点紧张。”我回答道。老师便说:“多做深呼吸就好啦。”我会意地向老师点头微笑。


      广播说:“各位旅客您好!请前往上海的旅客到f10登机口登机,感谢您的配合。”这时,我仿佛感觉天塌了下来。我瘫在座位上,站不起来我。后来,在老师搀扶下,我硬着头皮上去了。


      登上飞机,找到自己座位,才发现坐在我旁边的是一对老夫妻,他们面容和蔼可亲,想必会很好相处的。坐在座椅上我不停地向外眺望。老爷爷说:“小伙子,第一次坐飞机啊,不用太紧张,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我也会意地向他微微笑一下。说是迟,那时快。就在那一瞬间,飞机就像火箭一样蹿了出去。飞机的颠颠抖抖使得我更加害怕,但我还是咬紧牙关坚持住了。因为上方的动力太大,所以我产生了严重耳鸣。我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几个小时后,飞机安全地停在飞机场上。我感到浴火重生,像从地狱里逃脱出来。下了飞机,看到最后的查票口,那是最后胜利的光芒,显得耀眼。


      这次尝试坐飞机,让我感受到胜利的喜悦。感谢这次尝试,让我懂得很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