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阿姨,请不要再惯着孩子了_650字

初二叙事作文:阿姨,请不要再惯着孩子了_6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我和妈妈来到商场买东西。我们正在认真挑选自己需要的物品,突然传来了一阵物品掉落在地上的声音。我和妈妈循声走过去,只见一个七八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在卖场里乱扔摆放在货架上的商品,还有不少商品已经被小男孩砸坏了。旁边一位不知所措的阿姨,正设法拦住小男孩,说:“乖儿子,你别乱扔东西了,妈妈给你买那个玩具还不行吗?”


      旁边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有人在问:“这是发生什么事了?”一位售货员阿姨说:“这个小男孩看中了一个价格比较高的玩具,妈妈没有同意给他买,孩子就生气了,把那个玩具往地上一扔,砸坏了。”大家正纷纷议论,没想到,小男孩见妈妈还没有满足他的要求,更加变本加厉,又跑到玻璃制品的展柜前,推倒了一排玻璃商品。乒乒乓乓,玻璃商品全碎了。她的妈妈想去劝阻他,已经来不及了!看到损坏的商品,孩子的妈妈急得嚎啕大哭!


      看着这个小男孩的行为,我很生气,心想:这孩子怎么能这样做呢?怎么这么不讲道理?他不光不听妈妈的话,还砸东西,通过这种方式来要挟自己的妈妈,达到自己的目的,真是无理取闹!


      但是,我又想:孩子这样的行为肯定是他的妈妈平时惯出来的。现在这样惯孩子的家长不少,孩子要什么就给什么,把孩子惯得无法无天了。


      最终这位妈妈不仅赔了商品钱,还给孩子买了那个一模一样的玩具。


      看着小男孩拿着新买的玩具一副得意洋洋的模样,我真想对小男孩的妈妈说:“阿姨,请您不要再惯着自己的孩子了,这不是真正的爱,这是宠溺。长此以往,您的宠溺会毁了孩子的一生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