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我们玩得真快活_600字

初二叙事作文:我们玩得真快活_60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快活的事少不了和同伴们一起做,那些年,我们经历过的事情,有大的也有小的,很多时候我们当时并不怎么理解,或者以为当时的事情对我们来说很大难以解决,但如今我们回头想一想,却发现当时好像并没有那么困难。


      俗话说,看开点,总能把事情做好。以前的我并不怎么理解这句话。现在我也才明白,活得快,活对一个人是多么重要,作为一个在这个世界上非常有价值的人,我不能因为一件小事而因此放弃整个世界,即使世界没有我,地球还是照样运行,所以我不会放弃,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完成我的目标,快活两个字已经在我的字典里印的深深的,没有办法再褪去,鲜活的像白云一样栩栩如生,湛蓝的像蓝天一样晴空万里。


      打开窗,望见窗外美丽的风景,我们总幻想着未来的我们是什么样的?未来我们会遇到什么样的人?未来我们又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未来的我们又会如何解决它们?这些未知的谜底都引领着我们走向我们未来的人生,为以后努力着,奋斗着,前进着,不甘于平凡地向前跑着。


      不甘于平凡,是我的座铭。我平凡,但我不甘平凡,我会让自己从平凡到不平凡,平凡两个字,我会将它变成三个字,不平凡。俗话说两个人走的时候会更有趣一点,那时候我也很希望自己能有朋友,当然,我也找到了我的知己。我和她们很开心的玩着,交流学习,讨论游戏,或者聊一聊人生,闲暇之余,偶尔喝一喝下午茶,惬意的生活在美好中度过。


      我们玩的很快活,在于物质上的,在于精神上的,在于灵魂上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