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真是太巧了(二)_550字

初一叙事作文:真是太巧了(二)_5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钱呢?钱呢?我今天中午还拿在手里的,这一会儿工夫就没了?”我焦急地在屋里寻找着。


      兜里,没有;门上,没有;包里,没有。家里已经被我翻得乱七八糟。哎,看来我的钱已经打了水漂了。刚要出门,发现鞋柜上妈妈的钱包。我怀着一线希望想,会不会是妈妈怕我把钱弄丢,放在了自己的包里呢?打开钱包,看到那花花绿绿的人民币,没有我那一张。因为,我的钱的右下角有一个用铅笔写得小小的名字:刘迪,所以很好识别。看来,这100元钱是找不回来了。


      下午,同学约我去中央公园。我如约而至。早已把丢钱的烦恼和不愉快忘得烟消云散。


      回去的路上,我一路小跑,一个不留神被石头绊了一下。我一骨碌爬起来,发现石头上压着一个红红的东西。我踢开石头,“天呐!”我高兴地几乎叫起来,但又怕叫得太大声引起别人的注意。没错,这是一张100元钱!落日的余晖下,红红的它还是显得格外耀眼。我默不作声的捡起它,用手捏住它的右下角,对着太阳照了照:有水印。这是一张真币!


      于是,我把它放在兜里,蹦跳着回了家。到家后我把这100元放在桌子上。不经意的一瞟,发现了这张钱的右下角有些异样。我仔细的一看,“什么?这……这不是我丢的钱吗?”钱的右下角,虽然很脏,但是依稀看清两个字:刘迪。


      真是太巧了,原来这个世界上真有“失而复得”的事呢!我今天算是体会到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