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_600字

初一叙事作文: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_60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一轮明月映照在大地上,就是在这样一个宁静的夜晚,我学会了游泳。


      我走进游泳馆,先换号泳装,然后急急忙忙地跑向泳池。只见一个手拿竹竿,穿着黄色衣服的人在盯着我,不用说这一定是我的教练。我跑到教练面前说:“教练好。”教练只是冷冷地回了我一句:“先做准备运动,然后下水。”我心想:这个教练好凶啊。


      教练教我做准备运动,我努力学习着,终于学会了。教练让我先练踢水,我踢得满处都是水花,被教练训斥了一番。我按照教练的指示进入了泳池,教练先教我怎样手脚并用,还往我的背上系了几块浮漂说:“好好练习。”然后他就把我往前一推,自己上岸了。


      我按照教练的吩咐游了两三个来回,刚想上岸喘口气,教练却将竹竿捅向我,让我继续游,我气还来不及喘,就连忙又游了几个来回,途中我多次呛水,多次想上岸,却一次次被教练阻止,我心想:为了学好游泳,再咬咬牙坚持一下吧。


      终于,教练让我上了岸,解开我背上的浮漂,说还要让我下水,我呆住了,可谁知教练无情地再次把我扔下了水,还说游不好就别想上来。我扑腾了几下,噙着眼泪,咬着牙,努力地往前游,游了几次我发现,我竟然会游泳了。我兴奋不已,心里有说不出来的喜悦和快乐,教练也夸赞我游得好,我备受鼓舞。


      回想起这件事,至今还历历在目,让我为自己的勇敢与坚强鼓一次掌,让我为自己拼搏奋斗鼓一次掌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