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巧整书柜_5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巧整书柜_50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前几天,妈妈在做饭的时候,跑到客厅里对我说:“宝贝,今天妈妈太忙了,你就自己去整理你的书柜,好吗?”我爽快地答应了。


      我一走进我的卧室,就看见了一大堆乱糟糟的书等着我去整理。有的书是倒下来的;有的书是歪的;还有的书是反的。箱子和水彩笔也混在一起,看起来特别乱。我心想:这该怎么整啊?还是叫妈妈帮我吧。我在卧室里喊:“妈妈,可以来帮我整理书柜吗?”妈妈没有回答,我想,可能是炒菜的声音太大了,妈妈没听见,那还是我自己整理吧!


      我看着书柜,突然想到学校图书室里的书是大的书放一边,小的书放另一边。于是,我也像那样,开始整理书柜中间一排的左边第一小格的书。我先把大本的书放在左边,把小本的书放在右边,我看了看,小的书和大的书放在了一个格子里,还是有点不好找,于是,我又重新想办法。


      我把大的书放到一个格子里,把小的书放到了另一个格子里。接着,我把彩色笔放在书柜的上面一排,把箱子放在下面一排,因为箱子不常用就放在下面,彩色笔有时候要用,用手一够就能拿到。我用我的办法花了20分钟,整理好了书柜。我看着书柜里的书很整齐,我很开心!


      后来妈妈走进房间,看见我把书柜整理得那么整齐,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