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那颗最难忘的“星星”_55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那颗最难忘的“星星”_5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想必大家都有一些喜怒哀乐的事,它们多的就像深蓝夜空中的星星,我今天就来找到那颗最难忘的“星星”,展示给大家。


      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星期四,下午的体育课上,我和朋友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我最擅长的就是打篮球,可想而知最终我的队赢了。朋友不服气地提议:“我们来场跑步比赛吧!”


      没想太多,比赛开始了!我们俩一溜烟似的向终点奔去。他简直比一只离弦的箭还快,眼看快追不上了,我只能使出浑身解数。正在这时,一个小石头悄悄来到我的脚下,就这样,我“哧溜”一下子摔倒了。跑在前面的朋友急忙停下来,跑过来,发现我的两个膝盖伤痕累累,直流血,我痛得连眼泪都流不出来了。朋友轻轻地把我的手搭在他的肩上,小心翼翼的扶我起来,说:“马上就到老师那里了,忍耐一下。”老师见了,急忙说:“怎么了?快送医务室。”老师又叫了一个同学,“帮忙把他扶到医务室。”两个同学扶着我一步轻一步重地走向医务室,校医帮我涂了些酒精,痛得我不停吸气,朋友我这样,就一边给我讲笑话逗我开心,一边不停地安慰我,我心中就像流进了一股暖流。我真想对他说:“谢谢你!朋友”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星星”,虽然我和朋友会有竞争,会有争吵,但在有困难的时候,我们依然是会互相帮助的好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