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纸团游戏_400字

四年级叙事作文:纸团游戏_40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嘶——”我打开教室的门,发现同学们正在撕一个本子。撕完以后投进教室里的垃圾桶。


      我好奇地走过去,生气地说:“你们怎么在浪费纸啊?”他们不懈地回答:“有钱任性,反正有钱就什么都有,怕啥!”有一个同学地我说:“你也试试吧!”这时,我也克制不住自己,手心痒痒,拿起一团被揉过的纸团,轻松地投往教室的垃圾桶。


      我们还分了组。我和另一个同学都为自己队的胜利努力着。只见一团团纸被扔进垃圾桶。


      上课了,我们的本撕了有三四本那么多。垃圾桶里满满的全是纸。我望着这些纸,虽然很好玩,但是突然想到了看过的一个公益广告,心好像被刺了一下。那刚广告是这样的:有一个打印机,上边打印纸不停的工作打印,底下出的全是木屑,用纸不尽,木屑不停。这时出来一行字:你今天砍了几棵树?


      我们浪费了多少纸啊,纸是树木造出来的,我们浪费纸也就是浪费树木。树木减少,我们的地球沙漠化就严重,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就被破坏!


      我的又痛了一下,很痛。我们真可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