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误会_450字

四年级叙事作文:误会_4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你怎么回事没长眼睛呀?”说完,我白了她一眼,走了!小芳呆了,就被我丢弃在那儿,站在那里——


      一个夏天的早上,我上学看见了我的好朋友——小芳。我想让小芳和我一起走。于是,我就大叫一声“小芳”,她看见之后,就向我跑过来,可她不知怎么了,上来就推了我一下。我就被推坐在了地上,手还破了一个口子,鲜血直流。于是我还没等她解释,就骂了她一句,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下课,小芳找我,我也没理她。她十分着急,就多次找我。最后,她写了一个纸条扔给我,虽然我很生气,可还是想看看她写了什么。我捡起来,上面写着:


      小高:


      昨天我一不小心推了你一下,对不起,可我并不是有意的,那是因为我一不小心踩空了,推了你。我很抱歉,请你原谅我!


      看了这个纸条,我才明白,原来他不是有意的,而我还骂了他。我有些自责了,我为何不听完她的解释就不理他了!


      放学了,我虽然知道了原委,但却不好意思见她,独自回家了。第二天,我想好了要找他道歉,却听说,他转走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