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奶奶的爱_800字

高三写人作文:奶奶的爱_80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要偷偷地把一个秘密告诉你们我有三个奶奶,相信大家听了我的话之后会觉得很奇怪,有些人会说:“怎么可能,一个人最多只有两个奶奶。”不过我这第三个奶奶是我外婆的邻居。


      1997年9月妈妈休完了产假要去上班了,谁来照顾我呢?外婆身体不好还在工作,奶奶家住农村,不适应城里的生活,爸爸住在支队也没办法来照顾我,这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妈妈愁得睡不着觉,后来外婆给妈妈推荐了她的邻居刚刚退休的若雄奶奶,她50岁,身材矮小,烫着一头卷发,长着一双又大又圆的大眼睛,和蔼又可亲。


      听说第一次见面,才七个月的我,就张开双手,扑向她怀里,一点儿也不害怕。外婆和妈妈高兴的说:“真是缘分啊,这下我们可以安心了。”


      从此以后,白天妈妈上班时就把我送到若雄奶奶家,傍晚下班再把我接回家。


      小时候我缺钙,很容易惊醒,我总是睡了半小时之后就大吵大闹,这是耐心的若雄奶奶就把我抱起来轻轻地摇,直到我睡着了才放下,手酸着也没有歇一会儿。最麻烦的是我随意大小便,奶奶就发动全家一起来清洗,天天都把我梳洗得干干净净。我胃口比较差,奶奶就边和我做游戏,边给我喂饭,总是能让我吃饱……几个月下来,奶奶竟然瘦了十斤,这都是累的呀!


      我在奶奶家一呆就是三年。有一次,奶奶磕瓜子给我吃,我就把一个瓜子拿在手上,趁奶奶在煮饭时,我好奇地把瓜子放进鼻孔里,过一会儿,我觉得鼻子有些疼痛,就想把瓜子取出来,想不到取不出来了!怎么办?我赶紧叫奶奶,奶奶一听马上关了煤气,立刻把我送去医院,当医生把钳子把瓜子夹出来时,奶奶才高兴地松了一口气,回家的路上她教育我说:“以后不要再把瓜子等东西塞进鼻子里。”


      上了幼儿园以后我就离开了奶奶家,但我还是经常打电话给奶奶,奶奶也和以前一样关心我,去年奶奶添了个小孙子,奶奶经常一不小心把他叫成了我——小婧。可见我已经和奶奶结下了不解之缘,我感谢奶奶,她给了我一个快乐、温馨的童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