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奶奶的爱(六)_750字

高三写人作文:奶奶的爱(六)_7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都说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我认为奶奶的爱一样无私。


      到了学校,上完第一节课后,我发现雨越下越大,二节课后更是变成了倾盆大雨。我们的路队在校园里还是整整齐齐的,一出校门就变得横七竖八了,一个个像没头苍蝇到处乱窜。唉!早知道下这么大的雨就不让奶奶来接我了。


      这些年来,奶奶一直陪伴着我,虽然嘴上经常说不养我了,其实她心里一定在说:“我不会丢掉你的。”我爱我奶奶。


      由于爸爸妈妈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照顾我,所以从小都是奶奶照顾我,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是奶奶在我身边,我感觉奶奶的爱也是伟大的,奶奶用她的爱包围着我,让我快乐健康的成长。


      由于一夜的折腾,奶奶累得在我床前睡着了,看着这奶奶满头的白发,我感觉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头发,这里面有太多的爱,谢谢奶奶,谢谢奶奶从小到大一直陪着我,让我的心得到温暖,不管春夏秋冬,都有那无私的爱陪伴着我,我已经很幸福了,谢谢奶奶的爱,我永远爱你奶奶。


      爱不一定是只有爸爸妈妈才有的,我发现奶奶的爱也很伟大。


      奶奶也讨厌买菜,因为买菜要说普通话,奶奶不会说普通话。奶奶天天要我们教她说普通话,有时候她练得喉咙都出血了。


      爸爸、妈妈、奶奶都爱我。爸爸的爱像一杯可乐;妈妈的爱像一把遮雨的伞;奶奶的爱像一碗香喷喷的饭。


      奶奶听了就下去了,也许是因为下雨地滑,当奶奶走到倒数第四个台阶时,她不小心崴了一下脚,摔了下去。她的腿立马又肿又紫,右手刮了点皮而且还流血了。很多人都吓坏了。张老师买了创可贴让奶奶贴上,想送奶奶回去,可是奶奶忍受着疼痛,还坚持等我把作业写完。


      我爱您——奶奶。


      有一次,我怎在看书,看着看着,有一篇文章。题目是‘奶奶的爱’这篇文章深深的感动了我。由不得想起我的奶奶。


      奶奶是一把伞,我们是伞下的孩子;奶奶是豆荚,我们就是豆荚中的豆子……


      奶奶的爱,多如繁星,数也数不清。我永远爱我的奶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