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给奶奶洗脚(九)_650字

高三写人作文:给奶奶洗脚(九)_6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天,我吃完午饭,将饭碗一推,就跑到屋里坐下,看起电视来。


      忽然,门“吱呀”一声响了。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奶奶收拾完碗筷,端着一张凳子到院子里去了。我问奶奶端着凳子干什么?奶奶疲倦地说:“洗脚。”不如我帮你洗吧!我突然心血来潮,说出的话把我自己都吓一跳。“你帮我洗?”奶奶的脸上出现了惊喜又惊讶的神色,(因为我从来没为奶奶洗过脚)“你不是正看电视吗?再说,我的脚很臭的。”我小时候你不也常给我洗脚吗?你不怕我脚臭,我相信我也可以。于是,我跑回屋,关掉电视,拿起盆子就去倒水了。


      我端来一盆温水,放在地上,让奶奶坐在凳子上,我则蹲在地上,我先把奶奶的鞋子脱了,随后,又把袜子脱了,把她的脚泡在了盆子里,我左搓搓,右搓搓,还用手抠了抠奶奶脚后跟的老茧。洗得正起劲,一不小心就把奶奶的脚给弄疼了,奶奶却轻描淡写地说没事,没事……回想起以前,奶奶为我洗脚,只要弄疼了一点,就大哭大闹,不依不挠的,非要奶奶答应为自己买很多好吃的东西,才肯罢休。但现在,我把奶奶弄疼了,她却毫无怨言。我真感到惭愧。


      “圆圆,你累吗?“奶奶问道。”“噢,我不累!”我违心的回答。其实我早已觉得腰酸背痛了,可是回想起奶奶整天为我和我哥忙里忙外的,从没说过一声苦,我怎么好意思说累呢?就这样,我帮奶奶又洗了一会儿脚,拿毛巾擦了擦,又用剪刀剪了剪指甲盖。奶奶笑着说:“真舒服呀!还是孙女好!”听了这句话,我满心欢喜,早就把刚才的疲倦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奶奶,我答应你,只要我一有空,保证再为你洗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