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帮奶奶洗脚(二)_650字

高三写人作文:帮奶奶洗脚(二)_6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俗话说:“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今天我也要像它们一样报答一下奶奶。


      每天奶奶一直为我而操劳,我想回报一下奶奶,可一直不知回报奶奶该做些什么?正好老师给吗留了一个特殊的作业——洗脚。我要借着这个机会好好报答一下奶奶。说干就干,我从卫生间端来了一盆温水,小心翼翼地走到奶奶的房间,一进房间,我不知道刚才的勇气跑哪去了,不好意思地躲到了门后。奶奶看见了我,叫我过去。我红着脸说:“奶奶,您给我洗了无数次的脚,我今天也……也来给您洗洗脚吧!”奶奶被我的突然吓得一脸茫然。是啊,从小到大我也不是一个十分淘气的孩子啊!


      我用手握住奶奶那粗糙的脚,轻轻的放入水中,反复地又揉又捏的,突然我摸到了一个硬的东西,原来是脚茧,这是岁月的划痕,也是您为这个家操心操劳的证明。我小心地把水冲在奶奶的脚上,我轻轻地帮奶奶搓捏着。在这一刻我想到了小时候,我坐在小凳子上,奶奶捧着我的小脚丫在给我洗脚,我咯咯地笑着……


      奶奶不好意思地把脚往回缩着,“好了,好了,洗洗得了。”“不,奶奶,以前你操劳太多了,今天你就好好享受吧。”我温柔地揉搓过脚背、脚底,然后拿出洗脚帕,将奶奶的脚心、脚丫、脚趾擦得干干净净,这时我的手脚都酸了,一抬头,看见了奶奶脸上一颗颗泪珠。“奶奶,怎么了,不舒服吗?”“舒服,太舒服了。”奶奶笑着说。


      鸟儿在空中吟唱,歌唱着一首首感恩的乐章,那是鸟儿对滋养它们的天空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一幅幅感人的画像,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我把奶奶的脚抱在怀里,仿佛抱着温暖的世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